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DAQ-USB-Sync

USB 同步取樣

l   8 個同步化類比輸入;16 位元解析度;可達各通道 2 MS/s 取樣率、16MS/s 總傳輸率。

l   內建記憶體(32 64 MB)可穩定擷取作業,亦可滿足 USB 的流量。

l   2 個類比輸出、3.33 MS/s 取樣率、16 位元解析度、±10 V

l   24 個數位 I/O8 個可達最高 1 MHz 硬體時脈)。

l   4 32 位元計數器/計時器,適用於 PWM、頻率、編碼器、事件計數…等應用。

l   NI-STC3 時序與同步化技術,達到高階的時序與觸發功能

 

 

NI-STC3 技術

NI-STC3 時序與同步化技術提供高階的時序功能,包含獨立的類比/數位時序引擎、可再觸發的量測作業、更多功能的 4 組計數器/計時器。

 

NI Signal Streaming

USB 規格的 X 系列 DAQ 已內建 NI Signal Streaming 技術,使用訊息架構的傳輸功能,還有裝置端的智慧運算,透過 USB 即可達高速且雙向的資料傳輸作業。使用 USB X 系列 DAQ,即可同步雙向傳輸類比、數位、計數器資料。USB 介面卡的總傳輸量,將根據所搭配的電腦而有所不同;最高可達 32 MB/s 的穩定傳輸率。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