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ELVIS

NI ELVIS RIO Control Module

NI ELVIS RIO Control Module 可為 NI ELVIS 教學實驗工作站導入工業標準的 NI 可重設 I/O (NI RIO) 架構, 進而協助學生學習與應用機電整合、機器人學、硬體迴路與電力系統的相關概念。 有了 RIO 架構,學生將可使用研究與產業用以設計工業系統的相同工具來進行探索。 透過結合 LabVIEW 圖形化程式設計、NI RIO 架構與 NI ELVIS 儀控至單一實驗工作站,學生便能運用課堂上所學到的概念快速執行模擬、測試、設計作業。 

 
 
NI ELVIS 備有來自內部資料擷取 (DAQ) 裝置且符合業界標準的儀控與量測功能,同時也運用 RIO 架構 (FPGA 與即時處理器) 來提供精確的時序作業與控制。
 
這項解決方案,是 NI 為最新機電整合教育提供可能解決方案所踏出的第一步。 當中的 MXP 接頭介面,自 myRIO 發表以來便廣為全球所用;此外,還有一系列的教材與配件生態系統可供您盡情探索。
 
這款 NI ELVIS RIO Control Module,是與控制、機器人、機電整合 (Quanser) 與數位電子與自造者空間 (Digilent) 等領域專家攜手打造而成,可為合作夥伴外掛工具構建全新生態系統,並運用在眾多嶄新領域的教學上。
 

運用這項打入嶄新領域的教育解決方案,教師就能真正開始善加利用投注於 NI ELVIS 中的現有投資,以此講授多項新的延伸研究領域。 如果教師有意開發新的教學方式,NI ELVIS + RIO Control Module 也具備可調整式平台,能夠因應相似的研究領域 (包括電路與量測)。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