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PXI

PXI

PXI (PCI eXtensions for Instrumentation) 為 PC 架構的堅固平台,可做為量測與自動化系統。PXI 整合 PCI 高效能匯流排的特色,與CompactPCI 的模組化 Eurocard 封裝,再加入專業的同步化匯流排與強大功能軟體。PXI 並為兼具高效能與低價位的佈署平台。這些系統應用包含製造測試、軍事/航太、機器監控、汽車,與工業級測試。

 
•較佳的系統效能,更快速的自動化測試開放式平台,適用於測試、量
    測,與控制作業
•較低的整體系統成本, 大幅節省空間成本
•與其他供應商的軟硬體具有絕佳整合性與互換性,可搭配超過 70 個     
    製造商所提供 1,500 款以上的產品。
•快速,簡便, 高效率的系統開發過程
•NI 提供全套的模組化儀器,滿足 DC 至 最高26.5GHz RF 的各種自動化
    測試應用需求
 

 

 

 

 
 
 
PXI 系統由 3 項基本元件組成:機箱、系統控制器,與週邊模組。

PXI 機箱
機箱為系統提供堅固且模組化的封裝。機箱的尺寸可容納 4 ~ 18 個插槽,並具備如 DC 電源供應與內建訊號處理的功能。機箱包含高效能 PXI 主機板,包含 PCI 匯流排、時脈匯流排,與觸發匯流排 。透過這些時脈與觸發匯流排,使用者即可開發相關系統,以用於精確同步化的應用環境。

PXI 控制器
依照 PXI 硬體規格的定義,所有的PXI 機箱都包含 1 組控制器插槽,位於機箱的最左側 (插槽 1)。控制器可包含桌上型系統、工作站、伺服器,或筆記型電腦操作的遠端控制器,還有高效能嵌入式控制器,並使用 Microsoft OS (Windows 2000/XP) 或即時 OS (LabVIEW Real-Time)

PXI 週邊模組
NI 提供超過 100 種的 PXI 模組;由於 PXI 為開放式的工業標準,因此 PXI 系統聯盟超過 65 家的廠商共有超過 1,000 種模組可供使用。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