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SMCV100B

向量訊號產生器

   R&S SMCV100B向量訊號產生器率先成為適用於汽車電子、廣播電視、導航和無線應用的多標準平台,其功能獨特,可用於從實驗室到生產以及整合不同技術的多種應用。

 
主要特點:
  • 適用於廣播電視、導航、行動通訊和無線應用的多標準平台。
  • 5吋觸控螢幕的全軟體定義的向量訊號產生器,輕鬆升級您需要的功能。
  • 先進的射頻信號生成概念,頻率範圍介於4kHz至7.125GHz。
  • 輸出功率高達+25 dBm
  • 調變寬寬高達240 MHz

 
 
產品優勢:
  創新&穩定性
  頻率產生單元,作為訊號產生器的基礎和核心,自然而然成為工程師們關注的首要對象。
  SMCV100B採用最新的直接式RF DAC概念產生頻率高達2.5GHz的輸出信號。這允許在數位領域中進行I/Q調變和RF訊號輸出,消除了傳統模擬I/Q調變器常見的I/Q不平衡誤差和LO洩漏。
 
  品質保證&性價比
  SMCV100B是第一款能夠涵蓋5GNRFR1到7.125GHz的經濟型訊號產生器,這也使其成為移動通信應用的理想選擇。SMCV100B還可以使用WinIQSIM2模擬軟體,該軟體支援所有常見的行動通訊和無線傳輸標準,包括IoT和Wi-Fi(802.11xx)…等。
  SMCV100B是現有測試系統的理想解決方案。生產部門通常都需要最大程度的靈活性和極快速的響應時間,以產生不同標準的訊號。憑藉其平台概念, SMCV100B可以完全滿足這些要求,之前用於不同標準的多個訊號源現在只需一台SMCV100B即可代替,為未來測試系統的擴展實現成本控制。
 
  硬體&軟體實力
  更為關鍵的是, SMCV100B並未「偏心」,其不論是在硬體,還是軟體系統方面,都已經達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
   SMCV100B為內部基頻訊號產成提供了強大的硬體。它可以在FPGA中即時產生訊號,也可以使用ARB產生器直接產生符合數位通訊標準的I/Q信號。
  FPGA內部的即時訊號產生器適用於標準的廣播訊號。這種技術能夠連續且長時間不間斷地解調的不同資訊內容(聲音、影像、數位資料、PRBS)的信號。這種穩定的表現對於測試調諧器的性能或EMC都是必需的。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