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PAC

可程式化的自動控制器(PAC)

為了滿足機器與工業級控制系統的開發需求,居於領導地位的自動化公司,均建立新等級的工業控制器 -- PAC。PAC 於開放、彈性的軟體架構中,整合可程式化邏輯控制器 (PLC) 與電腦的功能。透過這些控制器,即可將進階控制、通訊、資料記錄,與訊號處理的進階系統,整合至邏輯、運動、程序控制,與視覺的硬體中。

 
 

PAC 軟體:

LabVIEW
NI LabVIEW 將僅使用最低的成本,迅速建立可調整的彈性測試、量測,與控制應用。直覺式的圖形化開發環境,可整合組態架構工具的簡單易用性,與強大程式設計語言的彈性。


PAC 硬體:

NI CompactRIO 
即以可重設 I/O (RIO) FPGA 技術為架構,透過其開放的嵌入式架構,整合精巧且耐用的隨插即用工業級 I/O 模組。

NI Compact FieldPoint 
即整合電腦的彈性與 PLC 的穩定性,為適用於工業級環境的模組化套件。

NI 智慧型相機 
針對機器視覺與檢驗功能,將其新增至 LabVIEW 應用與嵌入式 PAC 中。

PXI/CompactPCI 
PXI 是以 CompactPCI 規格為架構,將高速 PCI 匯流排整合內建的時脈與觸發功能,可超過舊款量測與自動化架構的 10 倍效能。

HMI 與工業級觸控式面板 
LabVIEW HMI 工業級面板系列,共具有 3 種不同的硬體平台,可協助 LabVIEW 工程師於各種 NI 產品平台上佈署使用者介面。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