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PS Design Suite

電源設計套件

 

用於諧振電源轉換器的最快、最準確的設計工具

 

只需點擊幾下即可設計您的下一個諧振 LLC 轉換器

 PSIM 的電源設計套件為諧振 LLC 轉換器設計提供了一個完整的解決方案,具有更高的效率和更少的工作量。

 在設計模組、快速穩態求解器、快速設計特定曲線工具和自動化控制器設計的推動下,PSIM 的電源設計套件為原本複雜的任務提供了靈活/穩健的解決方案。

 Design Suite 可以自動計算設計參數,例如工作頻率範圍、諧振迴路值,並在任何選定的應用中獲得負載調整率係輸出。

 它將幫助您查看具有直流增益值、RMS 值、平均值、峰值、頻率變化、品質因數、時域中的電感比等的設計曲線。您將能夠看到準確的設計曲線,這些曲線是通常無法以瞬時速度在任何地方使用。

 

探索電源設計套件

 典型的 LLC 諧振系統由直流匯流排、全橋/半橋電壓源逆變器、LLC 諧振迴路、高頻變壓器、二極體-電橋、輸出電容器濾波器和直流負載組成。諧振LLC模組的整體結構如下所示。

 
 

LLC前饋控制和查找表

 

前饋控制提供了一種非常接近各種線路調節和負載調節下所需工作點的解決方案。

 

通用諧振轉換器模板

 

該模板將幫助您設計 5 種不同的諧振轉換器,即 LC、LLC、CLL、CL、LLC-L 諧振槽,適用於最先進的諧振應用。

 

穩態求解工具

 

穩態求解工具是一種基於時域的工具,用於對諧振 LLC 轉換器進行快速穩態分析,以實現快速參數最佳化。該工具為元件選擇和損耗計算提供峰值和均方根 (RMS) 值的即時諧振波形和輸出計算。可以在極端和最壞情況下看到穩態波形,以驗證軟開關、找到最大直流增益、最小頻率值等。

 

曲線設計工具

 

設計曲線工具是另一種基於時域的工具,用於快速設計/性能曲線分析。使用此工具,您可以在不同的電感比和品質因數值下比較直流增益隨相對頻率的變化。 您可以在不同的品質因數和電感比值下檢查增益曲線的陡度和平坦度。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