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SPICE Module

SPICE 模組

成功結合元件模擬與系統層模擬
 

- 支援SPICE models及模擬

- PSIM模擬與SPICE模擬無縫切換

- 提供如SPICE netlist功能,可輕易載入其它軟體的SPICE nelist標準格式並在PSIM上模擬。



 

 
 
 SPICE模組是由LTSPICE engine所支援,提供在PSIM環境中運行SPICE模擬的能力。
 
 PSIM在系統層及控制模擬上非常出色,SPICE則擅於在元件模擬。有大量工業級元件的SPICE模型資料庫,SPICE提供了詳細分析的特定元件的能力,例如半導體元件的turn-on 和 turn-off transient。
 
 將PSIMSPICE engine整合在同一個環境下,使用者可以輕易的在PSIMSPICE兩者間模擬運作。這樣的整合讓使用者能夠用PSIM快速驗證想法,並且更深入以SPICE來研究電路。並提供如SPICE netlist功能,可輕易載入其它軟體的SPICE nelist標準格式並在PSIM上模擬。
 
 PSIMSPICE的組合為您提供了極致的開發環境。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