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PSIM-KV3x

KV3x Target

 Freescale Kinetes V系列MCU快速程式碼開發

 
 

 PSIMKV3x Target Modules結合SimCoder Module能夠針對馬達控制或電力轉換器應用上提供自動產生程式碼的功能,並讓Freescale的Kinetis V系列的MCU能夠使用。

 學習使用一個新的MCU,一直以來都是個艱難的任務,然而透過PSIM的模組來使用新的MCU卻是簡單多了。你可以工作在電路圖階段,並開始模擬這些電路圖,並且將這些控制電路自動生成程式碼,並將這程式碼運行在Freescale的Kinetis V系列的MCU上。你可以在PSIM上開發任何的電力轉換器的拓樸與控制演算法,並以模擬去驗證它,並且將控制電路轉成程式碼實際的使用在MCU的硬體上,這些動作只需要很短的時間就能達成。
 
 PSIM能夠幫助你學習如何使用MCU的外部設備,如ADC與PWM,並讓使用者能夠開發快速的電源供應器或馬達驅動裝置。
 
PSIM提供了三種使用版本:
- Starter Version
專為初階者使用,並需伴隨Freecale的無刷直流馬達製具TWR-MC-LV3PH一起使用。
- Standard Version
專為永磁式馬達與無刷直流馬達的應用所開發。
- Professional Version
能夠進行所有的電力電子裝置的開發。

永磁式馬達驅動系統並自動產生程式碼


Freescale製具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