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SimCoder Module

SimCoder 模組

從控制電路圖到產生C程式碼只需要一個按鍵

 

- 不需要程式編寫技術的自動編碼產生器

- 無人為錯誤並維持一致高品質的程式碼

- 結合硬體Target,硬體程式碼可以直接產生

 
 

SimCoder模組提供從控制電路圖中自動產生C程式碼的功能。

 

在許多的應用中,控制演算法都是使用在微處理器/DSP中。工程師們要面對的任務是要如何將控制電路圖轉譯成C程式碼,這需要工程師擁有相當好的編寫程式技術。同時,經過人工寫程式碼容易產生Bug與人為失誤,所以需要不斷的測試與驗證。而SimCoder 所產生的程式編碼與人工編寫的程式相較,SimCoder 所產生的程式編碼提供了顯著的優勢。C程式碼可以自動的產生並只需要按個按鈕,大幅的減少編寫程式碼的開發時間。而因為程式碼式自動產生,而程式碼會保持一貫的品質也不容易發生人為錯誤及Bug。
 
另外結合PSIM的Hardware Targets(如F2833x Target或最新的F28004x Target),SimCoder 能夠產生程式碼給這些Target所對應的DSP,讓硬體能夠直接執行。這個控制電路圖到硬體程式碼產生的功能讓模擬到應用硬體變得沒有縫隙,大幅的加快開發與設計的程序。
 
子電路中的控制電路部分

自動產生的子電路C程式碼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