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PSIM

PSIM 簡介

PSIM 電力電子系統模擬軟體
提供電力電子與馬達驅動最佳的模擬,結合了快速的模擬與方便的操作介面,更提供了強大且高效率的環境。解決你所有在電力電子與馬達驅動模擬的需求!

 
 

友善的操作介面

PSIM的圖形化操作介面是相當直接且易於使用的。電路可以很容易的設置並且快速的修改,透過Simview上不同的後端處理功能所產生的波形,模擬的結果能夠容易地被分析。此外,PSIM是互動的,它允許使用者監控著模擬的波形並即時的修改參數。這使得PSIM相當容易的微調系統,達到所需的性能表現。

 

快速與強健的引擎  

PSIM是最快的電力電子模擬軟體之一。它可以在短時間內模擬大型且複雜的Converter與控制系統。此外,PSIM的模擬引擎是非常強健的,它並沒有其他模擬軟體所產生的收斂問題。

 

自訂C code

PSIM透過內建的C編譯器與額外的DLL提供客戶能夠輸入自己的C code。這允許使用者能夠在使用C code的環境下實現任何的模型與控制電路,顯著的提高PSIM的靈活性。

 

靈活的模擬控制  

PSIM的一個關鍵的強項是它可以模擬複雜的控制電路。而這個控制線路可以是不同的形式,如:類比運算放大器電路、s-domain或z-domain轉移函數方塊圖、C語言程式甚至是Simulink®。控制函式庫提供了一個完整列表的功能方塊,讓建立任何的控制電路能夠又快速又方便。

 

AC Sweep分析  

AC Sweep分析(或頻率響應分析)在設計控制迴路時是一個重要的工具。然而許多的模擬軟體在執行AC Sweep前必須先執行平均值模型,但是PSIM當電路在切換模式下能夠直接執行AC Sweep。這讓電路的阻抗、開迴路頻率響應、閉迴路頻寬與穩定度等判斷非常的便利。

 

ADD-ON模組

PSIM提供了一系列的ADD-ON模組來針對不同需求的應用。如:馬達驅動、數位控制、再生能源、DSP與FPGA的支援以及控制器的設計。這些模組提供使用者靈活的組合自己所需的PSIM,並大幅的強化PSIM的功能。

 

設計套件  

PSIM提供EMI、Power Supply、Motor Control…等設計套件,加速您的開發流程。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