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分類 
商品內容

ITEM NO.MagCoupler-RT

MagCoupler-RT模組

享盡有限元素分析的優點但不需損耗額外的運算資源

 

- 簡單就能設定完成

- 以有限元素分析(FEA,Finite Element Analysis)準確的建立馬達模型

- 相較於執行FEA軟體動態連接,MagCoupler-RT能夠更快速的完成模擬


 

 
 

 MagCoupler-RT Module提供了PSIMJMAG-RT所產生資料檔案的使用界面。JMAG-RTJMAG軟體的外加功能,它能產生出一個電磁元件模型的JMAG-RT資料檔案,這個模型相較於在JMAG上的有限元素分析模型是另一種電磁元件建模方式。

 JMAG-RT資料檔案為事先經由JMAG模擬獲得,並且以表格的方式儲存。在PSIM模擬時, JMAG就不需要在共同模擬了,PSIM能直接的讀取JMAG-RT的資料,以查表的方式得到模擬時所需的資料。

 而JMAG-RT最主要的優點是的資料檔案是由JMAG模擬的結果獲取而來,JMAG-RT模型的準確度是可媲美JMAG的動態模擬結果。所以PSIM在模擬時就不需要在同時與JMAG一起模擬,大幅的加快模擬時間。所以使用MagCoupler-RT Module能夠享盡有限元素分析的優點,但不需耗費運算的代價。

PMSM驅動器包含電力轉換器與控制器, 其中PMSM是以JMAG-RT建模

PMSM驅動時的電流與轉矩的波形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