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Motor Control DS

Motor Control設計套件

毫不費力的設計馬達控制系統

 

- 包含線性與非線性PMSM, MTPA, 弱磁控制的設計模板

- 向量控制與弱磁控制感應馬達的設計模板

- 從輸入規格書的參數只需一步驟就可以開始設計並模擬馬達控制器

 

 
 

 Motor Control Design Suite提供了非常快速的方式從使用者規格去設計馬達驅動系統。

 Motor Control Design Suite包含了一些的設計模版,如感應馬達與線性/非線性的PMSM,一般非線性PMSM設計模板包含了非線性空間向量PWM的PMSM驅動系統、電流控制、最大轉矩電流比控制(Maximum- Torque-Per-Ampere Control)、 弱磁控制(Field Weakening Control) 與速度控制。這樣的一個系統包含了多重的控制迴路(電流迴路與速度迴路)。 此外,馬達的參數為電流的函數,綜合這些因素設計馬達的驅動系統是相當具有挑戰性。

 而有了Motor Control Design Suite後設計馬達驅動系統的控制器變得非常的簡單。於高階系統輸入規格,Motor Control Design Suite將會自動的設計所有的控制器。在短時間內,使用者可以擁有完整且功能並可以開始模擬分析的馬達驅動系統。

 Motor Control Design Suite是在馬達系統開發時不可或缺的工具。

非線性PMSM驅動系統


在Desgin Suite的非線性PMSM驅動模板介面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