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數位控制模組

數位控制模組

快速驗證應用於微控制器/DSP的數位控制器

使用Digital Control Module可以套用數位控制演算法於z-domain的功能方塊中,這讓檢查數位控制在迴路上的效能與穩定性變得容易的多。

 
 
為了追求更高的效能與更低的成本,微控制器/DSP應用在電源供應器與馬達驅動的轉換器控制上逐漸增加, 並要求控制器使用的為演算法是離散z-domain的數位控制器。

不同於類比控制,數位控制固有的取樣與延遲的問題,因類比數位轉換與量化所引發出的錯誤狀態是在數位控制迴路設計上這是獨特的問題,結果造成控制器可工作在類比控制卻無法運作在數位控制。

使用DigitalControl Module可以套用數位控制演算法於z-domain的功能方塊中,這讓檢查數位控制在迴路上的效能與穩定性變得容易的多。比較在模擬環境與硬體環境下除錯,在硬體環境下除錯極為困難且耗時。
         
為了使數位控制器設計更為便利,Utilitytool 可以提供類比控制器轉換成數位控制器。設計在s-domain的類比控制器在轉換時會考量數位延遲,控制器將會自動轉換成為在z-domain的數位控制器,並且能直接的使用在PSIM上模擬。

s2z Converter included with the Digital Control Module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