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RT-ZPR20

電源探棒

R&S 新推出的RT-ZPR20 是一款具有極低雜訊功率及2 GHz 頻寬的電源探棒,其 1:1 的衰減係數也確保高靈敏度。RT-ZPR20在± 60 V具有大偏移範圍,在進行電源完整性量測分析時可容許最小的干擾訊號,即使是在高壓電源的情況下。這款探棒同時還具有綜合的高精度直流電表功能。

 
 

電源的品質是影響電路功能和性能的關鍵因素。直流電網路的干擾訊號可能導致電磁相容性 (EMC) 問題或損害電路功能,這對物聯網元件與快速數位介面,以及快速記憶體晶片和高靈敏的類比電路尤其重要。為了評估這些元件電源的品質,R&S特別開發了 RT-ZPR20 電源探棒,主要針對電源完整性量測,並可與R&S RTERTO2000示波器整合使用,高達2 GHz的頻寬可確保在寬頻干擾下也能成功捕獲訊號。

在高壓電源下檢測最小干擾訊號

拜極低的固有雜訊及1:1衰減係數所賜,R&S RT-ZPR20電源探棒能夠實現高靈度量測。使用者能夠藉由R&S示波器系列所提供的多種功能如強大的頻譜分析功能,來進行詳細的電源量測和分析,甚至小干擾電壓也能夠量測。由於動態範圍為± 850 mV,且獨特的直流電壓偏移範圍可達 ± 60 VR&S RT-ZPR20應用範圍是非常廣的。

整合高精度直流電表功能

R&S RT-ZPR20 另一個特色是整合高精度直流電壓表,使用者能夠同時測量電源的直流份量,不論電壓偏移值為何,並將這些讀數和訊號電壓傳送到示波器上直接顯示。這允許在為高度靈敏的電子元件如CPU  FPGA等進行電源測試時同時量測直流電平及漣波,使用者一眼就可看出漣波電壓是否在嚴苛的電源公差範圍之內。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