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PIL Module

PIL模組

在PSIM中建置Processor-In-Loop模擬

 

 - 非常適合在原型電路的快速開發

 - 沒有限制電力線路的複雜性

 - 控制演算法的執行就如同真實的電力線路一樣

 
 

 PSIM PIL模組(Processor-In-Loop)提供了一個簡易的方法來驗證你在TI(Texas Instruments)的DSP或MCU上的數位控制演算法。

 在一般PSIM 模擬時,PSIM 同時模擬了電力電路以及控制迴路。而PSIM 在進行PIL模擬時,允許了電力電路在PSIM 上模擬,而控制迴路則是執行在DSP上。而DSP的通訊是PSIM 經過USB JTAG進行連線。
 
 設定PSIM 的PIL模擬是非常簡單的,只需要簡單的修改DSP的小部分程式碼讓DSP與JTAG進行連線,就能讓DSP與PSIM 進行PIL的模擬.。模擬一旦開始,PSIM 會傳送資訊給DSP,而DSP便會執行相對應程式並將訊號傳送回PSIM,讓模擬持續進行。
 
 當PIL的模擬進行時,使用者可以使用PSIM 的Runtime graph工具來監控模擬過程。PIL的模擬結束後,也能像一般模擬一樣使用SimView來後端處理模擬結果進行分析。


 
PIL控制方塊設定


以USB Cable連結至TI Experimenter Kit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