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HEV DS

混合電力載具設計套件

HEV Design Suite提供一個快速的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夠從頭開始設計與模擬一個完整的HEV (Hybrid Electric Vehicle))動力系統。

 
 

  HEV Design Suite的主要優點為基於輸入系統的規格,它將自動地設計所有控制器並將使用者的干預及人力降至最低。在非常短的時間內,使用者就可以擁有HEV動力系統的設定並且可以開始模擬它。

一個HEV動力系統是非常複雜的, 設計這樣的系統並不是一個容易的任務
 一個串聯/並聯的HEV動力系統,如PMSM發電機與轉換器、PMSM牽引馬達和轉換器、雙向DC/DC轉換器、鋰離子電池、內燃機與具有離合器的車輛…等。此外, 一個發電機控制器與牽引馬達控制器可能結合了多重的控制方塊,如最大轉矩電流比控制(Maximum–Toorque–Per-Ampere Control)、弱磁控制(Field Weakening Control)、 轉矩控制、速度控制以及電壓控制等。


Traction motor and controller

 HEV Design Suite可以掌握HEV動力系統的多種模式的操作,如充電模式、電池驅動模式、 引擎與馬達驅動模式、 引擎驅動與充電模式、 引擎與馬達驅動包含充電模式、全功率模式與再生制動模式。

HEV Design Sutie對工程師有下列的幾點好處:
1、它能幫助系統工程師評估系統的需求與瞭解主要子系統間的互動,如電池系統、DC/DC轉換器、牽引馬達與控制器、發電機與控制器、 引擎與載具負載。
2、它能幫助子系統工程師駕馭詳細地子系統的硬體與軟體規格,對子系統的操作得到更好的想法。
3、它能幫助硬體工程師完成硬體元件的選擇與設計,並幫助軟體/控制工程師開發控制演算法與DSP控制軟體。
4、它能幫助系統整合工程師整合與測試整個系統。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