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研討會
<線上研討會>低軌道衛星與無線通訊 2022/01/12

主題:低軌道衛星與無線通訊線上研討會

日期:Thursday, January 27, 2022

時間:09:30

長度:8 hours

 

5G已然實現,全球科技巨擘爭先發射低軌道衛星,科技產業無不摩拳擦掌關注低軌道衛星在下一世代無線通訊 - 6G所帶來的商機!

 

本次研討會由全球測試儀器大廠台灣羅德史瓦茲與素來以太空科學聞名的中央大學太空科學與工程學系共同主辦。本研討會旨在展現衛星及通訊產業面面觀,講者涵蓋台灣衛星權威的國家太空中心、學術及產業界。

 

主題囊括中央大學講師群的衛星酬載研發、全球定位系統、立方衛星飛鼠的研發經驗分享;羅德史瓦茲德國專家解析全球衛星產業趨勢、測試方案及所面臨的量測挑戰;由業界講師分享衛星地面站天線陣列研發要點及地面站天線OTA測試、及台大名譽教授講述相異材料的天線設計應用;乃至台灣太空產業發展之於全球高度發射衛星相對機會所需知的太空發展立法,及以此而來的無線通訊產業之展望,機會難得,不容錯過!

 

詳細的主題、主講者資訊以及報名方式,再請前往研討會報名網站查詢。